穆迟-流苏沐雨绕秋风

别看俺,都是黑历史,现在是四处视奸太太的卑微小号

2015叶修生贺

加油.

叶修呆愣的看着面前的人。

-兴欣-

苏沐橙跑上前,橘色的头发散落肩上,脸上笑容干净纯粹,她轻轻把脸贴在叶修肩上,给了他一个拥抱,随即向叶修身后跑去。

「叶修,生日快乐!你和哥哥的荣耀,我会好好记录。」

方锐理理自己的衣服,站在原地冲着叶修笑得贼兮兮的。

「哟,叶修你又老了一岁咯。怎么样,我笑的真诚吗?」

魏琛随手按灭了烟,慢吞吞走上前,手往叶修肩上一拍。

「老叶啊,服老不?不服的话,就再代老夫拿个冠军?」

包荣兴一脸兴奋的跳到叶修前面,小辫子和过长的刘海随着动作浮动,咋咋呼呼的开了口。

「老大老大,生日快乐!谢谢老大的栽培!」

乔一帆上前一步,抿抿嘴,有些局促的开口,弯腰鞠躬。

「谢谢前辈!要不是前辈,我大概不会站在这里。」

安文逸推了推眼镜,一向冷静的他此时依旧平静,却攥紧了手。

「我会作为兴欣的治疗,和小手冰凉一起奋斗下去。」

莫凡面无表情,拉了拉套衫的帽子,走向叶修身后。

「哼。」

罗辑有些激动的看向叶修,结结巴巴的说。

「前辈,我的傻瓜攻略,你还要吗?」

陈果大声喊着,说到最后甚至眼眶有点发红。

「叶修,虽然你那么没下限,但还是要谢谢你,带着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你的荣耀!」

「一——二——三——」

「生日快乐——带着我们——继续加油吧——!」

叶修晃神,从床上坐了起来。

刚刚的场景如此真实,每个人眼角晶莹的水珠在阳光映射下,流光溢彩。

他走下楼,一群人站在客厅里齐齐看着他。

笑了笑,他丝毫没有停顿的走向他们。

「加油。」

叶修缓缓抬起了手,握成拳挥向天。




「阿修,加油。」

在他身后,一个半透明的少年笑得温柔,看着人,转过身,消散在空气中。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