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迟-流苏沐雨绕秋风

别看俺,都是黑历史,现在是四处视奸太太的卑微小号

【全职/all叶】猪的母性行为

◆群聊梗

◆图源自贴吧

◆魔性魔性魔性

◆可接受请往下↓↓↓↓↓↓



荣耀选手群

__________

众人和谐聊天


流云:高能预警!高能预警!黄少正在打字!黄少正在打字!请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再次强调!请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出来出来出来今天的boss是蓝溪阁的你可别抢我跟你讲你再抢我跟你急!


夜雨声烦:小卢我等会儿收拾你!


沐雨橙风:心疼小卢


王不留行:心疼小卢+1


百花缭乱: 心疼小卢+2


海无量:心疼小卢+3心疼张佳乐又第二


冷暗雷 :心疼小卢+4心疼张佳乐又第二+1


风城烟雨 :心疼小卢+5心疼张佳乐又第二+2


鬼刻 :心疼小卢+6心疼张佳乐又第二+3


夜雨声烦:心疼啥心疼啥我家的小卢我教育一下还不行啊我去你们还不如心疼一下我呢真是好烦烦烦烦烦烦烦烦!!顺便心疼一下张佳乐又第二+4


流云:嗷嗷嗷队长救我!_(:


百花缭乱:卧槽(#゚Д゚)你们闭嘴啦!黄少天你还好意思说别人烦!


迎风布阵:然而心疼你并没有什么卵用


百花缭乱:然而心疼你并没有什么卵用+1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然而心疼你并没有什么卵用+2


鸾鉻音尘:然而心疼你并没有什么卵用+3就只有我发现了张佳乐又第二……?


沐雨橙风:然而心疼你并没有什么卵用+4不,小戴你不是一个人(o^  ^o)♪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报应报应张佳乐叫你笑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幸运E了吧


夜雨声烦:诶诶诶叶修叶修我看到你了看到你了别躲在那里来来来别不信是不是那个剑客我看看ID……


夜雨声烦:卧槽这个ID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夜雨神烦死我了”妈蛋谁取的名字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出来出来出来出来pkpkpkpkpkpkpk啊卧槽(#゚Д゚)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叶修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别不说话我知道你在线你有本事抢boss你有本事说话啊别装离线不说话我知道你在线!靠靠靠靠靠靠!


海无量:哈哈哈哈夜雨神烦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这绝对是微草粉的号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嗬,少天大大叫我干啥?[大兵叼烟.gif]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你总算出来了看我不打死你赶紧赶紧换ID换卡不然我明天就找你真人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哥才不怕。


君莫笑:战五渣。


君莫笑:包子,上。


包子入侵:嗯嗯嗯?好的老大!


王不留行:我就比对一下包荣兴和黄少的身材差距不说话。


无浪:我就比较一下包荣兴和黄少天的身高差距不说话。


君莫笑:我就比较一下包子和黄少天的板砖嘴炮不说话。


夜雨声烦:……………………………………………………………………


大漠孤烟:幼稚。


君莫笑:哟,老韩。


大漠孤烟:叶修。


君莫笑:妈呀老韩你别吓我有话直说。


大漠孤烟:哼。


君莫笑:……


君莫笑:夭寿啦韩文清傲娇啦![捶桌笑.gif]


百花缭乱: [捶桌笑.gif]


王不留行 :[捶桌笑.gif]


夜雨声烦: [捶桌笑.gif]


生灵灭: [捶桌笑.gif]


笑歌自若: [捶桌笑.gif]


索克萨尔:为什么韩队没有反驳?^ ^


石不转:只是发现了有趣的东西。


君莫笑:哦?什么有趣的东西?


百花缭乱:老叶,下次冠军绝对是霸图!


君莫笑:呵呵,怎么可能。


大漠孤烟:[猪的母性行为研究进展]〈图见开头〉


冷暗雷:干的漂亮。


君莫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君莫笑呵呵似母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君莫笑呵呵似母猪+1哈哈哈哈哈哈母猪


石不转:君莫笑呵呵似母猪+2还是第一次生小猪?


王不留行:君莫笑呵呵似母猪+3 不要慌


冷暗雷:君莫笑呵呵似母猪+4先把脐带剪了


海无量:君莫笑呵呵似母猪+5然后记得舔舔孩子


迎风布阵:君莫笑呵呵似母猪+6别让孩子受凉


无浪:君莫笑呵呵似母猪+7记得喂奶


生灵灭: 君莫笑呵呵似母猪+8别饿着孩子


索克萨尔:君莫笑呵呵似母猪+7小心点喂


君莫笑:……


夜雨声烦:卧槽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叶修有儿子了?


一叶之秋:什么时候?!


沐雨橙风:心疼他们的智商


君莫笑:今天你们boss别想要


夜雨神烦:你说不要就不要啊我就要我就要!!

菊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名片


唐三藏:这什么?!

王不能行:……叶修你……

大漠孤烟弯:……

石就转:……


海无下限:你们名片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孩子:……前辈实在……


命中缺水九点水:我……


迎风撒尿:老叶你赶紧改回来改回来。



迎风撒尿:……



一枪穿云:..?


夜雨神烦:卧槽卧槽为什么周泽楷没有改啊凭什么凭什么叶修你倒是说话啊!!!


君莫笑:他乖。


一枪穿云:╰(*´︶`*)╯


夜雨神烦:…………………………我真是日了狗了。



君莫笑:天呐夭寿啦黄少天不仅日过树现在还要日狗!!


一叶之秋:卧槽黄少天要日狗?!!


风城烟雨:啧啧啧。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啊对啊黄少天要日狗[叼烟.gif]


夜雨神烦:……………………哈哈哈哈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你……


大漠孤烟:哼。


菊花缭乱:卧槽队长你也是管理哈哈哈哈哈哈干的漂亮


百花缭乱:不对啊队长你倒是把我们改回来啊!


百花缭乱:哦……改回来了。


君莫笑:呵。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又是猪了嘛


君莫笑:哥就是母猪也有人要。[叼烟.gif]


一枪穿云:╰(*´︶`*)╯


君莫笑:看。


夜雨声烦:我竟无言以对。


流云:天啊黄少你竟然无言以对


君莫笑:小子有前途。


风城烟雨:有前途+1


王不留行:有前途+2


无浪:有前途+3


大漠孤烟:有前途+4


海无量:卧槽韩文清画风不对啊今天?!


迎风布阵:画风不对啊+1


君莫笑:+2


大漠孤烟:闭嘴。


君莫笑:喏。


百花缭乱:喏。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啦韩文清是公主嘛还有奴婢叶修张佳乐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韩文清:给本宫跪下!


君莫笑:是!娘娘!


夜雨声烦 :是!娘娘!


王不留行 :是!娘娘!


海无量 :是!娘娘!


百花缭乱 :是!娘娘!


大漠孤烟:……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君莫笑:诶哟老韩,就开个玩笑嘛。解了解了。


[管理员关闭了全员禁言]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叶修你过来!!兴欣把boss抢走了!!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君莫笑:算了还是开着吧开着吧。


大漠孤烟:……叶修!


君莫笑:诶哟我牙疼先下了。


[管理员关闭了全员禁言]


百花缭乱:……叶


王不留行:……修


夜雨声烦:……你


无浪:……给


生灵灭:……我


再睡一夏:……滚


石不转:……回


索克萨尔:……来


君莫笑:呵呵。

评论(8)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