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迟-流苏沐雨绕秋风

别看俺,都是黑历史,现在是四处视奸太太的卑微小号

【all叶】那些年联盟发过的周边Ⅲ

平淡而短小的过渡!!【高亮亮亮亮亮亮】


正文请往下↓↓↓↓↓↓↓↓


叶修也不是没受到这么多人同时关照的时候——例如上次退役一年。但即便淡定如叶修一下子被信息轰炸,也会愣上那么一小下下。

于是他开始仔细思考最近自己身上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大事。

然而叶修盘算了boss,稀有材料,甚至是思考着自己是不是一不小心在网上暴露了众选手的特殊小癖好——比如微草队长王杰希掌握着联盟一部分年轻电竞选手的信息以及偏好,蓝雨队长喻文州其实素描画的可棒了,前百花队长现霸图选手张佳乐私下收集了许多款式的发卡发圈,还有...咳扯远了。

然而并没有什么不对。

叶修犹疑的选了一个正经可靠点的人点开了消息。


战斗格式(小邱):

前辈,我想问一下关于周边的事。

我:

咋了?

战斗格式(小邱):

那个是真的吗?

我:

是啊。怎么样,前辈我帅不?:)

战斗格式(小邱):

嗯,我知道了,谢谢前辈。

然后叶修顺便打听了一下关于新嘉世的事儿,随即就关了窗口,打开了其他消息,毫无例外的问得都是这事儿。

一开始叶修回话还会耐心的招呼几句,最后干脆利索的下了线,开了荣耀。

叶修回了主城本想买点装备拆着玩儿(bu),结果看到一个高大英俊威猛的男战法顶着“叶修身下受”的ID从面前缓慢的蹭过,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回事被一个木墩子卡着了,叶修难得沉默了一会儿。

邀杯离合:

问下哈,你这个ID啥意思啊......

只见这战法慢悠悠停下,慢悠悠转头看看四边,然后脸就对着叶修的马甲号——女牧师“邀杯离合”,而对话框过了好久才悠悠冒出一排字,要不是叶修没啥事,早就溜号了。

叶修身下受:

诶哟,小妹妹你好啊。

邀杯离合:

...你好。

叶修身下受:

你问我ID啊,我也是才进荣耀这深坑的,看你这样也算是个老手吧,有看见网上那个兴欣的队长的周边吗?

邀杯离合:


那战法也是个自来熟的,也没管这头的“小妹妹”怎么不说话了,就自个儿接着往下讲。

叶修身下受:

啧啧啧那个腰那个腿白白嫩嫩的…

叶修身下受:

不多说了,小妹妹你有兴趣自己看吧,我还得练级去了。

这战法也不管不顾的就这么走了,完全没注意这边的叶修。

叶修就那么愣着傻了吧唧半天才反应过来,手就这么一抖就发了个技能,给一边一个半血的流氓加了半管子血。

挂着僵直debuff,叶修也没什么心思游戏了,打开网页瞅了半天,不就是张照片吗,他又不是明星也不是黄花大闺女干什么这么介意。

而且他盯了这么久也没觉得什么白白嫩嫩的啊。

叶修自我安慰,也就放宽了心。

而那个周边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下架了,没抢到的人也只好扼腕叹息,而那些幸运的粉就欢欣鼓舞,不得不说,这前荣耀第一人拥有的人格魅力可是无限的。

这次的风波也就这么壮烈的开始,平淡的结束,至于在某些人心里荡起的波澜,那可就不知道有没有消散了。

就在全明星周末前夕,联盟的战队都收到了来自联盟的消息——为了荣耀的推广,请各位选手暂时停止练习,拍摄一个全明星推广用短片,预计用时一周。

其中特别邀请了许多已经退役的选手,例如治疗之神,方士谦,蓝雨第二任队长,方世镜,以及昔日嘉世叶神的搭档——吴雪峰。

有些人听到这些消息,热泪盈眶,这是他们年轻时心中不灭的荣耀,而一些人却会觉得怀念,多年未见的老友,终于又回来了。


〖周边•END〗

——————————————

没错,三章完结,接下来不出意料的话就是那些年联盟拍过的短片了_(:感觉开了个好大的副本..。

第一个周边感觉短短哒不过等到短片大概就不会了!告诉我你们吴!叶!爱!吃!吗!(ni..。

评论(8)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