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迟-流苏沐雨绕秋风

别看俺,都是黑历史,现在是四处视奸太太的卑微小号

【all叶】密室逃脱-向上的房间2

cp all叶不喜勿入

逻辑死憋打我

部分参照密室逃生游戏

自我感觉一点点都不吓人!!

并不是一发完结文!

好多人说想要看这个啦……可惜智商不够用…。

至于all叶的攻……接下来会出现啦!

猜猜看是谁!

欢迎订阅tag all叶密室逃脱 !!_(:з」∠)_

以上可以接受?

————————————————

■2■

不对。

叶修打开了笔记。

「钥匙没用!

绝对不是真的!」

明明说了钥匙没用,可为什么……门却可以打开?

叶修犹豫不定的站在门口,细细思索着。

钥匙没用……不是真的……

等等,“绝对不是真的”难道指的不是钥匙,而是……门?门都是假的,所以钥匙也就“没用”了?

叶修收回了手,心有余悸的看着光亮无比的“出口”。

那么……接下来该怎么办呢?

叶修只得坐回床上,重新研究日记。

既然绳子写在前面,那现在要找的就是绳子。可是,除了锁着的两个抽屉,其他没有绳子啊……

难道是……

叶修走向衣柜,取下了两件长衫,手指不经意蹭到了木制的衣架,还有个凉凉的东西。他在衣架内侧又发现了一把钥匙,和衣柜下抽屉的锁孔一样的材质。

叶修随手把衣服往床上一扔,就去试钥匙。

不出所料,衣柜的抽屉打开了。里面有一个手电和一把小刀。

叶修试了试手电,令人意外的这是个紫光手电。

联系到之前日记里提到的墙壁和什么什么底下,叶修打开手电四处寻找。

从床底下爬出来,叶修累的呼了口气,明明什么都没有。

正准备起来的时候,无意间灯光划过墙角,闪过一丝荧光,叶修把手电对准那里,果不其然,有个小小的箭头。

叶修收了手电,摸索着那一块墙壁,敲了半天总算发现一块小小的空心处,他思索一会儿,反拿着小刀,用刀柄用力的敲开薄薄的石灰,一把铜制的钥匙掉了出来。

整个房间只有俩抽屉,一个打开了,另一个自然就和这个钥匙一样了咯。

叶修打开了书桌的抽屉,里面有一个铁钩和一个塑料片,顺手把塑料片放在桌子上,就开始研究铁钩。

铁钩……叶修抬头看向天花板上的铁钩,似乎想到了什么。

叶修拿起两件长衫,把长衫用刀划开,布条接布条的绑在一起,勉勉强强算是一条绳子,把绳子的一端紧紧绑在铁钩底下的环里。

扯了扯布条,感觉还算结实,叶修捏着布条,手抡了两圈,往上一甩,只听锵的一声,两个铁钩就扣住了。

叶修把小刀插在在紧身衣的皮带上,而笔记本则是用了剩下的布条绑在皮带上,咬住手电,双手抓住布条往下拉。

上面的铁钩寸寸下滑,响起机关咔咔的声音,上面的铁钩连的是漆黑的铁链,看上去冰凉入骨,泛着幽光。

左边天花板的一角向里一翻,一个绳梯就降了下来。叶修一喜,向那边走去,可刚一松手,这边的铁链又带着钩子慢慢缩了回去,那边的绳梯也向上收起。

叶修愣了一下,合着这个机关还是即时性的啊。他试着拉下铁钩后马上跑过去爬梯子,在差点被摔死了n次之后,总算是爬上去了。

刚爬上“二层”,眼前一张狰狞可怖,血肉模糊的脸就吓了叶修一跳。

叶修小心的绕过尸体,打量起周围,可除了中间这一坨乱七八糟的东西其他什么都没有。

而身后的连接一二层的口子,也悄然关闭了。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