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迟-流苏沐雨绕秋风

别看俺,都是黑历史,现在是四处视奸太太的卑微小号

【all叶】密室逃脱-向上的房间

cp all叶不喜勿入

逻辑死憋打我

部分参照密室逃生游戏

自我感觉一点点都不吓人!!

并不是一发完结文!

好多人说想要看这个啦……可惜智商不够用…。

至于all叶的攻……接下来会出现啦!

猜猜看是谁!

欢迎订阅tag all叶密室逃脱 !!_(:з」∠)_

以上可以接受?

————————————————

■1■

叶修像往常一样关掉电脑,上床睡觉。

他听见一种奇怪的声音,像是时钟走动的“嘀嗒”声。

真烦,谁没事把闹钟放在我边上。叶修烦躁的翻了个身,下一秒却惊出一身冷汗。

他是一个人住的。

叶修睁开眼,入目的是一片非常瘆人的天花板。

白净的天花板上,有一大片一大片像锈斑一样的暗红色痕迹。

叶修坐了起来。

一个老旧的房间,墙上的石灰有些脱落,露出暗红色的砖,房间里除了身下的墙,靠在窗边的书桌,靠着墙的木制大衣柜,以及天花板上破旧的灯,其他什么也没有。

房间里嘀嗒的时钟声音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叶修自己飞快的心跳声,难受的不得了。

身上是一套墨黑的紧身衣,泛着黄色的枕头边上有一本笔记本。

不像是绑架。

叶修深吸一口气,拿起了笔记本。

泛黄的书页上,血红的字体仿佛下一刻就可以从书上留下,滴溅开来。

「欢迎来到

密室逃脱游戏

解谜

或是死亡

由您选择

当您打开这本笔记的时候

游戏时间就开始流动」

他往后翻了一页,原本因为职业而稳定无比的手指,此时却无声的颤抖着。

「现在您还剩

00:58:23」

还有时间限制?!

叶修看着慢慢减少的时间一惊,看向下一页。

「这本笔记本会陪伴着你的游戏之旅

请好好保存

每次游戏都会有新的提示

提示请后翻」

这到底是哪里?

叶修有些烦躁的合上书,下床试着去开门,他可不会相信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

门和窗是锁着的。

叶修不死心的去叩了叩墙,实心的。

只得回头去看完那本笔记,不管怎样,先出去再说,就当这是个游戏吧。

叶修苦中作乐般想着,打开了书。

不出所料,时间变成了00:55:18。

按耐住有些慌乱的心,叶修强装镇定的往后翻去。

是一本日记。

「x月xx日(日期被人很不耐的涂黑

今天是第几天了?

不是说好过几天就带我出去吗?

为什么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还不来」

写满了“还不来”的日记,让人有些诡异的感觉。

接着往后翻。

「xx月xx日

我总算可以出去了。

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关住我吗?

还差一点绳子,就一点了。

我马上就自由了。」

看来是一个被囚禁的人的房间啊......

叶修又往后翻了一页。

「xx月xx日

你竟然敢骗我!

不过我早就知道了。

钥匙没用!

绝对不是真的!

所以我出不去!

我会走的。

就凭你还关不住我。」

「xx月x日

就差一点点了!

你别想在关住我。

我只要把(往下所有的都被暗红色的痕迹遮挡住,隐隐约约透出几个字)抽屉...墙壁...上面...底下...」

后面什么都没有了。

叶修简直要抓狂,除了得到几条零碎的线索其他什么都没有。

时间只剩五十分钟了。

叶修只得压抑着恐惧,试图镇静的分析。

这是个被囚禁的人,而且囚禁他的人似乎原来和他很熟。

这地方可以逃出去。

需要绳子。

门的钥匙是假的。

抽屉,墙壁,和什么的上面以及什么的地下有很重要的东西。

叶修试着开了开一边的抽屉,锁着的,打不开然后就把整个房间摸了个遍,却什么都找不到,书桌的抽屉锁着,衣柜的上层倒是可以开,但除了两件从质感上看应该是纯棉的白色长衫,下层还是锁着的,其他什么都没有,倒是天花板上有一个铁钩,显得有点奇怪。

……其他根本什么都没有啊!

叶修有些烦躁的狠狠往床上打了一拳,却感到手下有一个硬硬的东西硌了自己一下。

掀开被子,里面有一把小巧的钥匙。

叶修连忙拿着钥匙去试两个锁住的抽屉。

打不开。

叶修四处寻找着,却没找到另外的锁。

下意识的,他看向铁质的门。

他拿着钥匙,走向门。

手心冒出了汗,摩擦着冰凉的钥匙。

他走到门前,插入了钥匙,毫无阻碍的感觉,钥匙一插到底,轻轻一扭,咔嗒一声门锁滑开,什么阻碍都没有了。

就这么简单?!

叶修不可置信的看向门外,白色一片,什么都看不清。

伸出手,也没有什么屏障的样子。

走吧,叶修对自己说。

〖TBC〗

就这么一丢丢!憋看我啦!

叶修真的就可以这么逃出去吗!快猜快猜!

评论(1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