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迟-流苏沐雨绕秋风

别看俺,都是黑历史,现在是四处视奸太太的卑微小号

【all叶】那些年联盟发过的周边Ⅱ

短短短短短!!

三党更少抱歉抱歉!_(:з」∠)_

憋刷有生之年啦x






---

其实一开始,大多数的选手们纯属无聊,漫不经心点开网页之后只是打算随便看看,但当他们看见那两张图的时候,都震惊了。具体例子可见拿着手机喷了韩文清一脸牛奶的张佳乐。


图呢,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一块塑料垫子而已。


叶修以一种毫无防备的姿态躺在铺着黑色绸缎的床上,似乎不着一丝一缕,床角的绸缎反卷上来,遮住了他自胸口至大腿的皮肤。暗色的背景衬出皮肤的白皙,嘴角的笑意,显得迷离的眼神,微张的唇以及微红的脸颊与眼角隐隐散发出淫靡的气息,身上甚至还有暧昧的红痕。


官方卖腐嘛咳咳咳都可以理解是不是,要真说起来其实也没什么,是吧?


但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这暗绸tm是用感温油墨印的啊我日!!


广大职业搞基呸,职业选手们只觉鼻子酥痒难耐似乎只要轻轻一碰那啥就会喷涌而出。


而所谓感温油墨印的呢,就是指只要达到一定温度,这块油墨就会隐去。


然后,绸子下面是什么呢。


咳,反正笔者表示噜啦啦噜啦啦噜拉噜拉嘞。


选手们似乎也想到了这一点,纷纷大爆手速将其加入了购物车。


叶修这时翻了翻记录,看见了网址,抱着一种 哈哈哈哈喜闻乐见到底是什么吓得这群平时胆大的一逼的人都不说话 的心情打开了网页。


……


叶修冷静的踢掉了电脑的电源线,走出了房间。


“沐橙。”叶修孤独的点了根烟,注视着走来的苏沐橙妹子。


“叶修你听我解释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哦那我就不解释了。”


“……”


“…咳,就是上次庆祝的时候喝醉酒了你躺在酒店的床上我给你拍的,他们都不知道。”


“……”叶修回想了一下。


______________


“你喝…嗝…不喝!”喝醉的老板娘打了个酒嗝,豪迈的一挥手,拍翻了一听啤酒。


叶修哂笑:“那什么,老板娘我就免了吧…”


“咣——”只见一边的唐柔妹子随手把玻璃瓶搁在桌上…或者说…砸在桌上,眼神斜斜的瞟向叶修。


叶修一个哆嗦。


“加油!”苏沐橙端着一杯葡萄汁,笑得眼不见底,“我到时候喊包子扶你回去。”


一旁的包子听见自己的名字,头上顶着一摞易拉罐转头:“怎么了怎么了?”


“…包子没什么。”叶修顺口安抚了一旁准备放下易拉罐向老大前行的包子,看着陈果指指苏沐橙,“她也没喝。”


“去去去,人家女孩子能和你比吗,快点!喝还是不喝!”


叶修默默的瞅了眼一罐子啤酒,得,今晚别想清醒了。


一口气喝完酒,叶修呆愣了几秒,就摊在了桌上。


“……”


然后发生了什么,叶修就真不知道了。


反正也没啥事,一大老爷们谁没光过膀子遛过鸟你说是吧。


苏沐橙一看叶修表情,就知道这个某些方面缺心眼儿还怕麻烦的人不会追究这件事,笑得像朵花儿,“叶修那我就先走啦!连续剧连续剧……”


叶修也没当回事儿,搞明白了也没什么不好的,还赚了那么多钱,虽然他也不知道为啥一群人要花钱买他一老爷们一宅男的裸照,还是半裸的。


虽然叶修本人吧,是没当回事,不过其他人可不是这么想的了。


刚一下楼,方锐就腆着脸凑上来。


“咳那个啥老叶啊……”方锐大大搓着手指,看着叶修,“你…你那个照片……是真的吗?”


“怎么了?是真的啊。”叶修道。


“啧啧啧啧啧看不出来啊老叶节操呢节操呢。”魏琛上下打量着叶修。


“是什么时候拍的?”安文逸冷静的推了推眼镜。


“上次庆功宴啊。”


陈果看着面不改色没当回事的叶修,咋舌,“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啊?”这次换成叶修愣了一下,“要什么反应啊。”


“你被拍了这样的照片一点儿都不生气?”陈果扯高了声音看着叼了根烟打游戏的叶修。


“这有什么好生气的啊……我一大老爷们,公共澡堂也不是没去过啊。”叶修特无辜的回头,烟头一抖一抖的。


陈果被叶修噎得说不出话,只得瞪了叶修一眼,坐到唐柔边上聊起天。


“真不知道叶修这人,是真看不出来还是装看不出来……”陈果小声嘀咕着。


叶修也没当回事,但等他打开qq,却被一发接着一发的信息给吓了一跳。


评论(19)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