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迟-流苏沐雨绕秋风

别看俺,都是黑历史,现在是四处视奸太太的卑微小号

【all叶】那些年联盟发过的周边Ⅰ

为何雷霆戴妍琦惊呼过了!


为何微草王杰希竟无辜中枪!


为何兴欣苏沐橙一个网址止住所有选手的声音!


究竟是什么让张佳乐夺得第一!


让黄少天不敢说话!


让孙翔跟上大家思维!


让周泽楷画风突变!


又究竟为何所有选手都无法直视叶修!


往下阅读,一切疑惑自会解开——


我知道我有病xxx至于到底是什么等下章吧_(:з」∠)_欢迎在下面评论猜啊wwx


欢迎订阅tag:那些年联盟系列











荣耀官网,向来以清爽整洁的界面,从头到脚除论坛外没有任何八卦信息的严肃认真在一干游戏官网中十分亮眼,深受玩家欢迎。


然而最近官网与联盟的合作区,也就是专门售卖联盟有关官方或非官方的周边——例如手办,海报之类的荣耀周边区,其中一个周边引起了热议,在联盟中也掀起了一片腥风血雨。


这还得从几天前推出的有关兴欣队长叶修的一系列周边开始说起。


﹊﹊﹊﹊一天晚上﹊﹊﹊﹊

荣耀选手群


鸾铬音尘:

天天天啊竟然过了!!感谢沐橙姐!!!


夜雨声烦:

什么东西过了啊什么东西什么东西戴妹子你快说快说快说快快快快快快还有为什么要谢苏妹子啊为什么为什么不行不行不行我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了快说快说快说啦!


选手A:

拜大神!


选手B:

+1


……

职业选手的手速多快,秒秒钟就排到50多了,其中倒也不乏几个猥琐的职业选手例如魏琛方锐之流。


索克萨尔:

不过,我果然还是很在意……到底是什么过了啊。


王不留行:

+1


夜雨声烦:

对啊对啊是什么啊!!+2+2+2


一枪穿云:

+3


百花缭乱:

+4[/爆筋]


大漠孤烟:

+5


海无量:

+6张佳乐这表情啥意思啊,哦我知道了肯定是因为第二被黄少天抢走了,不爽了。


百花缭乱:

卧槽方锐你瞎扯什么呢谁第二了谁不爽了!!


一枪穿云:

黄少天,你。


迎风布阵:

哈哈哈哈哈周泽楷这小伙子有前途


百花缭乱:

……槽周泽楷我记住你了。


王不留行:

张佳乐前辈健忘?


生灵灭:

不由得心疼了张佳乐前辈。


百花缭乱:

……卧槽我就不小心手抖了你们至于吗?!


索克萨尔:

似乎……话题歪了。


王不留行:

是的。


无浪:

我还是对小戴说的过了比较感兴趣。


风城烟雨:

我说你们几个男选手要不要脸,女人的事情你们也要管?一个个八卦的跟什么一样,真当自己妇女之友了?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妇女之友哈哈哈哈哈这不就是王杰希嘛我跟你们讲上次有个妹子跟我讲王不留行治痛经还催奶简直就是妇女之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

……


叶下红:

我感觉队长的膝盖中了一箭_(:з」∠)_蜡


沐雨橙风:

蜡+1不过我比较好奇的是黄少天竟然会有妹子,确定不是大妈?(๑Ő௰Ő๑)


夜雨声烦:

………………………………………………………………………………


流云:

哇,不愧是黄少,省略号逗比


流云:

啊啊啊抱歉手滑了,应该是省略号都比别人长_(:з」∠)_


百花缭乱:

拍桌笑(/≧▽≦)/~┴┴


王不留行:

拍桌笑(/≧▽≦)/~┴┴


一枪穿云:

拍桌笑(/≧▽≦)/~┴┴


无浪:

拍桌笑(/≧▽≦)/~┴┴


海无量:

拍桌笑(/≧▽≦)/~┴┴


生灵灭:

拍桌笑(/≧▽≦)/~┴┴


索克萨尔:

啊...好像...又不对了。


鸾铬音尘:

诶嘿正楼小天使喻队嘿嘿嘿ԅ(¯ㅂ¯ԅ)


索克萨尔:

....突然有种..浑身发毛的感觉。


生灵灭:

莫名其妙有种负罪感……


沐雨橙风:

好啦,告诉你们也不是没关系……不过后果自负哦。


沐雨橙风:

www.001211.luntan.glory.com

↓↓↓↓

﹍﹍﹍﹍﹍﹍﹍﹍﹍﹍﹍﹍﹍﹍﹍﹍﹍﹍

荣耀论坛>周边>【高亮亮亮亮】天啦噜这个叶不羞是我的!!!


——1L-但求一睡君莫笑——

天天天啊噜!!lz我无聊逛了逛没什么亮点的周边区!!正当我手滑按到F5的时候!!天啦噜这是什么鬼啦!!!![图片][图片]


——2L-夜雨神烦烦烦烦烦——

!!!舔舔舔!!!


——3L-利水通淋飞刀剑——

已下单!!!!!!


——4L-大脚冰凉就是大脚板——

呜叶神好帅!!买回家买回家!!ԅ(¯ㅂ¯ԅ)


——5L-妇女之友——

膜拜前方神ID,顺便说一句已下单(๑>ڡ<)☆


——6L-日叶不休——

卧槽买买买舔舔舔!lz留下网址!!!


——7L-但求一睡君莫笑——

不休太太!!!!ԅ(¯﹃¯ԅ)我幸福的要死了!!!


——8L-日叶不修——

啧。快发。


——9L-太太们受我一拜——

妈哟不休太太和不修太太_(:з」∠)_合影合影!!还有太太们的联文什么时候更!!


——10L-但求一睡君莫笑——

我fcjdhdtkhvda4jl5gd$*我发我发!!!!


网址!!!:www.xxyouguan.zhoubian.glory.com


——11L-一枪穿云ˇ——

已下单!!!(⁄ ⁄•⁄ω⁄•⁄ ⁄)


——12L-小周小周我的嫁——

楼上神ID吓cry我_(:з」∠)_


——13L-我爱吃宵夜——

(๑>ڡ<)☆


——14L-蓝雨没有女厕所——

宵夜太太!!!!!告白告白!!


——15L-咬烟卷——

告白带我!!不过这东西到底是怎么通过审核的..


——16L-啃叶子——

不知道啊,最近官网的画风不对啊。


——18L-包子大帅哥——

不会是ps的吧,叶神再没下限也不会拍这个..吧?


——19L-戊辰——

叶神什么时候拍过这个我的妈


——20L-专注技术一百年——

……虽然很遗憾,但的确没有ps痕迹。


——21L-机智小透明——

天呐技术帝!!


——22L-我已经准备好了今年份的口水——

那就是说


——23L-口十亻|夊彡——

这个鬼畜玩意儿


——24L-只是个普通的ID——

真他妈是


——25L-想要的ID尽被占——

叶神


——26L-队形狂魔——

拍的?!


——27L-荣耀残联主席——

!!!???!!(我我我实在不知道跟什么了x..。


——28L-..——

膜拜上面神队形。


——29L-鹰一般的少年——

…只有我…发现19L有点儿不对吗……


……


——109L-橙子焦糖叶——

真的通过啦..


——110L-烟叶——

真棒。


……


——系统提示——

此楼已申精。

————————————

此时,群内……


百花缭乱:

……


王不留行:

……


夜雨声烦:

……


一叶之秋:

……


无浪:

……


海无量:

……


一枪穿云:

(⁄ ⁄•⁄ω⁄•⁄ ⁄)前辈……买!


风城烟雨:

妈呀张佳乐被吓的都第一了


沐雨橙风:

妈呀黄少天被吓的都不说话了


鸾铬音尘:

妈呀孙翔被吓的都跟上思维了


叶下红:

妈呀周队被吓的都画风突变了


君莫笑:

这是咋了?


一——片——寂——静——


索克萨尔:

我觉得我暂时没法直视叶修前辈你了。


大漠孤烟:

嗯。


君莫笑:

看来是我太帅了,没法儿直视,啧啧啧。


                〖TBC〗


评论(16)

热度(219)